重点专题

张晓兰:不断加强机关党建 努力打造反腐铁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2 】 【选择字号:

张晓兰:不断加强机关党建 努力打造反腐铁军
【日期: 2015-6-30    来源: 甘肃日报    浏览次数:19】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至29日,省纪委机关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强调,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铁军,为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张晓兰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做到知规知纪、遵规守纪、严格执纪;坚持明确责任、传导压力、从严要求,着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持之以恒推进“三转”,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机关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吕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