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中央编办举办政法专项编制内部挖潜和创新管理培训研讨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5 】 【选择字号:

中央编办举办政法专项编制内部挖潜和创新管理培训研讨班
 
时间:2015-04-22        来源:一司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政法专项编制内部挖潜和创新管理的若干意见》(中央编办发〔2015〕8号)精神,2015年4月8日至9日,中央编办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政法专项编制内部挖潜和创新管理培训研讨班”,分析研讨当前政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研究部署创新管理工作。各省级和副省级市编办负责政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副主任及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研讨班。

  中央编办副主任吴知论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并就政法机关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形势和如何更好贯彻落实8号文件精神作了专题讲座。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有关同志,分别就中央司法体制改革和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司法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专题授课。北京市公安局同志就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作了经验介绍。中央编办一司马震同志介绍了8号文件起草的有关情况,洪都同志作了培训研讨班总结。地方编办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8号文件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