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文县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0月20日上午,文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刘永洲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托电视新闻、报纸杂志、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辅导等方式,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围绕大会提出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落实,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和工作再上新水平。


监制:刘永洲     审核:张文涛      编辑:马俊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