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四实现”促服务型机关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09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四实现”促服务型机关建设
 
时间:2015-09-09        来源: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       字体: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编办以“四实现”大力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效果显著。 

  一是实现“四个突破”,提升服务功能。即服务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干部职工和群众、服务科学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有新突破;创新体制机制、解决突出问题有新突破;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有新突破;深化服务内涵、增强服务实效有新突破。 

  二是实现“四个有”,提升服务能力。即有目标激励、有素质支撑、有平台支持、有机制保障,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服务渠道明显拓宽。 

  三是实现“四更加”,提升工作水平。即基础设施建设更加牢固、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改革创新更加显著。 

  四是实现“双满意”目标,提升满意程度。即上级机构编制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对编办的工作满意,县乡机关事业单位和干部群众对编办的服务质量满意。

编辑:张予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