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南市召开“三张清单一张网”上网发布操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8-31 】 【选择字号:

陇南市召开“三张清单一张网”上网发布操作培训会

【来源:陇南市编办 | 发布日期:2015-08-3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827日,陇南市召开“三张清单一张网”上网发布操作培训会议,邀请甘肃万维公司工程师对全市“三张清单”及便民服务事项录入审核人员和甘肃政务服务网县区子站建设人员进行为期半天的技术培训。

会议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和现场交流解答的方式,分别对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和便民服务事项的录入审核发布操作流程及甘肃政务服务网县区子站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培训,详细讲解了各项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解答了上网发布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会议要求,“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与会人员要在培训会结束后,根据培训要求,立即开展“三张清单”和便民服务事项的录入审核发布及甘肃政务服务网县区子站建设管理工作,确保“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按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