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平凉市召开“三张清单一张网”录入发布操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8-20 】 【选择字号:

平凉市召开“三张清单一张网”录入发布操作培训会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5-08-19 】 【选择字号:  

为加快平凉市“三张清单一张网”的建设工作,8月18日,由市网信办牵头召开了市级“三张清单一张网”录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甘肃万维公司技术人员,对市级政务服务网建设管理、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扶贫清单及便民服务事项录入审核发布进行操作培训,市编办(审改办)、市财政局、市公管办业务负责人员及44家市直相关部门的信息员和审核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会场

针对“三张清单一张网”录入发布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的问题,培训会后,市网信办、市编办、市公管办随即组织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职责到人,集中利用市电大计算机教室,进行集中录入上传,确保提前完成录入工作。

                              现场操作演示

据悉,“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工作方案,市网信办积极衔接,建成开通了市级政务服务网站,对各单位分配了相应账号和权限,市编办组织完成了部门权责清单编制,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专家进行了公开评审论证,已通过政府常务会专题审定。市公管办统筹完成了市级便民服务事项的编制审定,市财政完成了财政清单的梳理编制,我市“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待这次集中培训录入后,我市政务服务网即可正式开通。